【逸真】在下太子,有何贵干?

#放飞自我#

  

  九州大地上,人族和羽族已经维持了百年的和平……

  “我呸!”白·人族太子·苦逼青年·脑洞无限·庭君一挥手把书扔到了墙上,茯苓妹妹被风天逸那孙子拐走好几天了!一想到自己从小到大嘴都没有亲亲过的亲亲茯苓妹妹住在羽皇的风烟渡里,不知道会不会被风天逸酱酱酿酿,白庭君就气不打一处来。

  自己还是太子,尚未娶妻,虽然丫风天逸就是个傀儡皇帝,但人家好歹正经是个皇帝,搞不好还是个老司机!谁知道皇宫里他那个侄控皇叔摄政王是不是早就给他屯了一大堆侍妾用来”锻炼身体”!

  白庭君越想越生气,干脆觉得自己应该马上提剑杀进风烟渡把自己软萌的茯苓妹妹救魔爪。

  “太子殿下,羽族向从灵求见!”属下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向从灵?菁英会?风天逸手下?找我?卧槽是不是有阴谋这特么一定是有阴谋啊难道茯苓妹妹被风天逸那孙子做了什么现在他们来跟我负荆请罪怎么想都不可能啊掀桌总不会是来求亲吧我应该摆出什么表情面对他要冷静一定要冷静两国交战不斩来使何况现在也打不起来我得保持太子的威严……

  “请进来。”白庭君控制了一下自己的脑内,正襟危坐。

  “太子殿下,我们主上吩咐我过来给您带了些东西。”向从灵进门就瞥见了被扔在地上的书,以及一脸肃穆坐在书案后面的太子,暗自转了转眼珠。

  “哦?不知羽皇有什么东西要你交给我。”不会是婚书吧不是吧不是吧我的茯苓妹妹不会是被猪拱了吧!

  “这是易姑娘在风烟渡住的这些日子所有的开销,主上让我给您送过来,说希望太子殿下尽快……还钱。”

  “什么?”太子看着面前一大摞的账单一脸懵逼,茯苓妹妹是能吃了点但是总不可能吃掉这么多风天逸你丫这是要坑冤大头吗!“那羽皇陛下这是承认把易茯苓藏在风烟渡里面了?”

  “易姑娘是自愿到风烟渡做客的,”向从灵看看太子抽搐的嘴角,斟酌了一下语言,“易姑娘和我们菁英会的羽还真是结拜姐弟,这些日子不过是随还真到风烟渡小住,不知何来我们陛下藏匿易姑娘一说。

  另外,我们陛下还让我给太子殿下带句话,希望您不管做了什么得罪了易姑娘,都能尽快道歉,然后把人接走,不然……后面的账单恐怕会越来越厚,听闻人族今年国库吃紧……恐怕……”

  “向从灵,我问你,易茯苓在风烟渡,究竟做了什么?”

  “羽皇陛下说,您仔细看一下账单,就明白了。”

  白庭君翻开厚厚的一摞账单——这特么都是啥?

  “千年凤栖梧桐木1块、鲛珠1箱、东极岛陨石5块、火凤蛋3枚……这都是易茯苓在风烟渡用掉的东西?”

  “是,单子上所列,都是易姑娘在风烟渡小住的这几天,跟羽还真学机关术损坏的材料,都是九州难觅的珍品。”

  白庭君感觉到自己的肾一抽一抽的疼了起来。


  “东西送过去了?”

  “回陛下,都给白庭君送过去了,您吩咐的话也交代了。”

  “那就好,赶紧把易茯苓给白庭君送回去,在这么折腾下去本皇的风烟渡就要让那俩傻子给拆了。”

  风·羽皇·妖艳贱货·霸道总裁·重度中二病·天逸内心盘算了一下这几天羽还真和易茯苓这傻子二人组在风烟渡造成的破坏,就觉得自己当时心软收留易茯苓的行为简直脑残至极。

  “从灵,把羽还真给我叫来。”想了想又补上一句,“看好易茯苓别让她过来捣乱。”


  羽·傻白甜·单纯不做作·技术宅·还真乖巧的跪在风天逸面前,

  “陛下叫我来有什么吩咐?”

  “你最近……跟易茯苓玩得挺开心啊。”

  “陛下吩咐让我好好陪苓姐姐……我就带着她一起做机关解闷儿……”

  “那本皇交代你的事呢?有进展吗?”

  风天逸身子微微前倾,眉头皱在了一起。

  “陛下……我……我……最近……还没……”羽还真一看风天逸的表情,才想起这几天只顾着和苓姐姐玩的开心,把之前羽皇交代的事情忘了个干净,“请陛下恕罪!”

  “好样的啊你羽还真……”风天逸起身踱步到羽还真面前,俯身捏住羽还真的下巴,强迫他抬头看着自己,“我给你九州最珍贵的材料让你做研发,你却带着易茯苓天天炸实验室玩!你知不知道这几天你们俩浪费的材料值多少钱!”

  恩,手感不错,这脸蛋,这皮肤,啧啧,再多捏一会儿!

  “陛下……臣知错了……我一定会尽快完成陛下交代的任务!”

  “来,说说看你们俩这几天都折腾了些什么。”

  “额……”羽还真觉得自己可能会挨打,“苓姐姐说人族太子殿下始终不肯承认喜欢她……说要……说要做个装置……让人不受控制的说出心里的话……”

  “做出来了?”

  “还在……还在试验……”

  “拿来看看。”

  羽还真小心翼翼的从怀里掏出一只黄色的小鸡,“只要把这只小鸡给某个人贴身带着十二个时辰,然后这只小鸡就会把这人心里的话说出来,而且不会是谎话……但是之前的测试都失败了,这只我刚带了一天,还不知道能不能成功……”

  风天逸把小鸡接过来,恩,毛茸茸的,手感不错。

  “你叫什么名字?”

  “吱!羽还真。”

  “你最喜欢谁啊?”

  “吱!姐姐!”

  “还有么?”

  “吱!苓姐姐!”

  “……还……有……谁……么?”风天逸咬牙切齿的继续调戏小鸡仔。

  “吱!羽皇陛下!”

  “哦?怎么喜欢羽皇陛下啊?”风天逸看了一眼红到耳根把脸越埋越低已经开始瑟瑟发抖的羽还真。

  “吱!我从小就喜欢羽皇陛下!除了姐姐就最喜欢羽皇陛下了。”

  “那羽皇陛下喜不喜欢你啊?”

  “吱!羽皇陛下怎么会喜欢我……我姐姐那么美,苓姐姐那么可爱,他都不喜欢,怎么会喜欢我呢……”

  风天逸把小鸡仔扔在一边的桌子上,蹲下身再次捏起羽还真的下巴,用手指在对方脸上摩挲,

  “羽还真,你胆子不小啊……”

  “陛下!这东西还在试验中,功能还不稳定……”羽还真委屈的快要哭出来了。

  “敢替本皇做主了?胆儿肥啊……我什么时候说过不喜欢你了?!”

  “我回去一定好好修……哎?”

  “来人啊!向从灵!现在就把易茯苓给我打包送回白庭君那!还有桌上这只鸡!顺便把今天的账单也给他送过去!”

  风天逸拉开门,抓起桌上的小鸡仔往门外人身上一扔,回身就关上了门,冲着已经吓傻了的羽还真微微一笑。

  “现在我们来算算你这几天破坏东西的账单……”

  “陛下……我……没钱……”

  “没事,肉偿吧。”


  我叫白庭君,人族太子,九州大地上人族的希望之星,母皇唯一的儿子。我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妹子叫易茯苓,她在和我吵架后离家出走去了一个妖艳贱货家里住了几天,然后被打包送了回来,一起回来的还有很厚很厚厚到我肾疼的账单,以及一只鸡仔。

  我的茯苓妹妹,她说,把这只鸡仔塞在衣服里,十二个时辰,就能变成凤凰,会帮助我统一澜州大地,成为真正的王。

  易·玛丽苏·真汉子·温柔可爱·白莲花·茯苓回到自己的卧室,拿出一个小本子,打了两个勾,

  帮助风天逸搞定羽还真,换取羽族最新款春季服饰20套,首饰10套,预定秋季新款15套。  √

  把还真发明的真心小鸡仔放在庭君哥哥身上十二个时辰,坐等表白。  √


23 Aug 2016
 
评论(8)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巫 | Powered by LOFTER